研究院员工

杂食墙头人。哪里有帅哥🤺去哪里

【江周】吃饭不如开车

感谢基友 @树子 的开头

8.15之前都为江周爆肝!

半夜发文懒癌不想再看,欢迎捉虫。

内容如题,准备上一辆儿童车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喻文州看着席面上又一轮的敬酒,趁所有人的注意都在领队身上的时候,悄悄离席了。

第一届世锦赛已经结束,中国惜败于瑞典,得了亚军。叶修的领导功不可没,当然队长的协调也是异常关键——但这不能成为主力缺席的借口。

喻文州走出包间,到酒店阳台深呼吸,让头脑清醒了一下。这才拿出了手机,给周泽楷打了过去。

没有任何彩铃,单调的“嘟嘟”声有规律的响了一分半,然后断掉了。

喻文州好像习以为常了,拿下电话拨打了另一串号码。

还是没有彩铃,但是十五秒后电话就被接起了。

“喻队?我是江波涛。”

电话那头的声音总有几分失真,喻文州觉得电话那头的江波涛有些气喘。

他下意识地想关心一下,但是又突然想到了什么,把话咽了回去。

“是我。虽然小周因为水土不服领队特批先修养不参加接风宴,但是之后直播的采访他不能不在。……还有一个小时。”喻文州几乎在用黄少天的语速在说话了,心里的那个猜想让他十分窘迫。

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,江波涛一贯柔和的声音也显得僵硬了起来,语速似乎也被喻文州带快了。

“没问题。一个小时后我会把他送到酒店。麻烦喻队了。”

“嘟——”电话被挂掉了。

喻文州觉得哭笑不得,慢吞吞地把手机放回口袋,走回了那个热闹的包间。


简书

 

“还有四十分钟,你休息一下睡睡吧。”看到周泽楷眼下的青黑还是有些心疼。虽然为荣耀而战,他们所有职业选手都是奋不顾身仍然甘之如饴的,但这不会成为江波涛对枪王的拼搏无动于衷的理由。

剩下十分钟时,江波涛的手机铃声再次响起,是喻文州提醒他快到时间了。

江波涛舍不得叫醒好不容易能睡觉的周泽楷,但无奈还是推醒了他。

“走吧小周,送你回去,那里也是你的战场。”

喻文州再看到的周泽楷,已经没了领带,身边站着一如既往微笑着的江波涛,觉得心中猜想的答案呼之欲出。

“哟,小周好点了吗?江波涛辛苦了啊,照顾完你们队长还给送回来。”

“不要这么说,前辈,都是我该做的。”

叶修这时走到江波涛身边,贴在耳旁,“嗯……做得开心吧。”

“呵呵。”江波涛摸摸鼻子。

“好啦,没事就好,走了,队长和王牌。小江再见。”

“再见。小周加油啊,等你回来。”

“……嗯!”

评论(1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