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院员工

杂食墙头人。哪里有帅哥🤺去哪里

【叶王】就这么简单03

01    02

之前又是想要合志又是黄少生日的,这个就耽搁下来了,够没内~

我是无脑老司机,开车比写剧情爽太多了23333333333

虽然不是原著向但是借用了原著设定,大家不要嫌弃

自己开的坑,跪着也要填(完)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王杰希怔住了,毛巾的水珠顺着小臂滑进了挽起的袖子中。他看着叶修仍然平静的笑脸,似乎这不是什么惊天大事。

他一时没来得及反应,呆愣的样子在叶修看起来像是不能接受的样子。

叶修没有多余的话,只是又问道:“嗯,我是不是可以自己洗澡了?”

王杰希的头突然抖动了一下,视线重新对焦,他的意识才重新运转起来。他尽力隐藏起自己方才因为惊讶而僵硬起来的语气,说道:“没关系的……我没有害怕或者……歧视。”

“算了,不用勉强,这也不是什么事儿。”

叶修轻易推开了王杰希只是摆着姿势但已经卸力的手臂,径直走去了浴室。

 

花洒细密的水珠从头顶流下去,叶修自然地闭上眼,感受热水的包裹。这样断绝了视觉信息让人更容易进行胡思乱想的活动,叶修有点后悔,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着急地对着并不熟的王杰希出柜。

太脆弱了就容易冲动啊。

 

王杰希在浴室里哗哗的水声中彻底冷静下来,觉得刚刚的自己太差劲了,怎么能让才承受了人生巨大打击的小孩再承受白眼和冷漠呢?你的教养都去哪了!

于是洗澡出来穿着睡衣睡裤的叶修就听到王杰希的声音“不要担心,我是尊重你的,也不会因为这个就忘记我说的话。”

“谢谢”,叶修微微弯起唇角,“是我唐突了。不过也请你不要担心,我不会给你造成‘困扰’的。”

“叶修,你真的不用……”

“我决定要成为电竞职业圈的一员,大概不会经常住在这里了。”

这孩子,怎么大事一个接一个的!电竞?职业打游戏?

“你最好再考虑一下吧。你学习成绩不差,为什么一定要选这个?风险太大了,而且恕我直言,也不是什么很正经的职业。”

“我游戏打得更好,我乐意为它付出一切。你觉得什么是‘正经’?请不要再阻拦我了,我不会回头的。”

王杰希看着眼前单薄的少年,居然觉得他那么坚定,应该不是突发奇想的。

他曾经也不是突发奇想的,但为什么没有这么坚定呢?

而且,他感觉,如果他执意阻拦,叶修一样会走,并且就此消失。

“……好吧,但至少别说什么‘不住这里’的话了,让我经常看看你可以吗?我很,担心你。”

王杰希把话说成这样,叶修也不会那么狠绝地让这个温柔的哥哥为难。过分辜负亲人的一片好心绝不是叶修愿意的。

其实,能留在王杰希身边,当然最好了。

 

叶修坐在车里,扭头看着窗外连成条状的风景。之前不想给妈妈太大刺激,现在事情都结束了,他也要开始自己的人生了。

叶修选择的是已经向他提出过邀请的当地有名的俱乐部,先进了青训。

看过合同,在笔尖划过最后一撇时,叶修觉得自己的人生从此和“荣耀”联系在了一起。

叶修和负责人一起送王杰希出了楼门后,转身就被带走了。而王杰希,却忍不住多看了几眼,直到那个挺直的背影消失。

因为不知道会用多久,王杰希这一天都给实验室请了假。合同签得顺利,他下午就回家了。

打开电脑,本来是要在家里写论文的,但今天的情绪真是不受控制,厌烦的情绪似乎在一点点爆发。

既然不急,就缓一缓吧。

登社区,看看粉丝的留言,见着不是舔屏幕的就挑着回一回。

王杰希画画的时间挺长了,没事了就练练,时间长了没想到还有了不少粉丝。

连上板子,对着空白的画布发发呆,放空脑袋,最后定格在眼前的,竟然就是今天那个不起眼的背影。

他在空旷的楼道中显得更加瘦小,站在西装革履的经理身边,T恤短裤让他看起来完全就是个孩子,但是,没有一点犹豫。所以在未知的空旷中他不会迷失,在复杂的社会中他不会畏惧。

晚上回来的叶修只看到书房有灯光,走过去时那个画面已经大概出来了。

王杰希好像还不太想让叶修看到自己出现在自己的画里。在听到进门声时已经开始保存,所以叶修还没看清时已经退了出来。

“叶修,你回来了?吃了吗?”

“还没有。”

“嗯……今天没想起来做饭,叫点外卖行吗?”

“我很无所谓的。”

披萨很快就到了,王杰希看着满手油专心拉着芝士丝的叶修,问道:“今天还顺利吗?”

“嗯,没问题的。”叶修嚼完嘴里的食物,又问:“我今天能不能用你的电脑?就那个台式。”

“你还要打游戏?一天了,还是早点休息吧。”

“嘿嘿,打游戏可不是什么简单轻松的事情哦。我可不要一直呆在青训。”

“算了,你自己看着办吧。但是睡太晚小心长不高啊。”王杰希笑。

“这就不用你费心了大眼。”

“怎么跟你哥说话呢啊!”

“嘿嘿……”叶修一边躲闪着王杰希伸过来油手一边推到洗手间,“别在我身上蹭啊小心我蹭你电脑上。”

王杰希重新靠回沙发,笑着摇了摇头。

几天前,这个房子只有他一个人住。

他会自己做饭,因为外面的重油重盐;他不在客厅吃饭,因为茶几是用来招待的;他不笑,因为写论文没什么可笑的……

他也不需要急急忙忙保存画稿,因为根本没有另一个人会看到。

今天在家里听见的开门声,昭示着这间屋子,从此多一个人的温度。

 

十点,王杰希认为叶修确实该洗洗睡了。

他像一个好哥哥一样,端了牛奶照顾弟弟。

王杰希没看到臆想中花花绿绿的屏幕,只是单调的界面。

他把玻璃杯放到桌上,说:“十点,该休息了吧。”

叶修没有理会他,在计时结束后,才扭过头来,“沐橙说了,熬夜的人要喝绿茶。”

“还喝茶?你真不睡啊。乖乖喝牛奶,助眠补钙。”

“哈哈,你好像在养七岁的小孩而不是十七。”

王杰希有点尴尬的僵硬,“……行了,快别练了,以后有的忙啊。”

叶修坐着椅子向后滑了一步,伸了懒腰,“好吧,听你一次。”

少年的腰肢干净柔软,在抻起时绷得紧紧。

王杰希向旁边转了一下眼珠,出声说:“快点喝,我还要洗杯子。”

那一下目光的躲闪被叶修看的清楚,但没点破,抬头喝奶,眼神却向下盯着王杰希。

王杰希已经回过眼神,他看着叶修伸舌舔了一圈唇边的奶渍,空杯子就挡在眼前。

“好哥哥,我已经‘乖乖’喝完了哦。”

王杰希拿过杯子,说完“你也有这么乖巧的时候真不容易啊”就马上出去了。

叶修关好电源,哼着歌就去浴室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