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院员工

杂食墙头人。哪里有帅哥🤺去哪里

【叶王】就这么简单 02

01

大眼生日快乐!!爱你!

这么短小如果你们说我是混更我也无力反驳,但还请原谅新人渣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2

       叶修被这认真异常的声音拉出了回忆,抬头就看见王杰希一脸严肃,坚定的目光从一双大小眼中透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咳……谢谢。那我以后就靠你啦,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杰希看到叶修压下了一阵笑,有些不解,但又为这缓和了一点的沉重悲伤放心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走吧,带你过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杰希读研后就在外面租了房子。一直一个人,觉得安静也很好,现在要多一个弟弟,有了一种新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很快就在王杰希家安顿下来。忙忙碌碌总算告一段落,一直很坚挺的叶修却病倒了,大概是之前身心都已经很疲惫,现在在一个温暖安定的地方,脑中的弦就松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王杰希结果叶修测完的温度计,38度,还好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烧的不高,我给你拿点药,盖好被子捂一觉就应该差不多了。”王杰希把刚刚为取温度计掀开的被角掖好,看到叶修还准备自己动手,便说,“行了你好好躺着吧,安心睡一觉,好么。”就去烧水找药了。

       冲冲剂,化开再兑凉水,摁出一把药片,两只手拿得满满,回到烧得小脸红红的叶修床前,轻轻摇醒已经睡着的男孩儿。

       头疼,被强行叫醒,叶修即使知道是王杰希好心送药,也不免皱眉别过头去,不想醒来。

       王杰希没有办法,咳了一声清清嗓子,“……修修,乖乖吃药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别说叶修,王杰希都被这样的自己恶心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恶心归恶心,叶修总算醒来吃了药。

       看到这个生病的小孩儿重新安静睡着,王杰希才急匆匆把自己洗了洗,头发也不吹害怕吹风机吵醒叶修,然后就坐在了叶修床前也不睡。一是方便随时照顾他,二是因为这一时间发生这么多事,脑袋还没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妈……”“大眼……”王杰希听到叶修咕咕哝哝着,“嘿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嗬,这小孩,这时候还叫他外号!

       “哼哈……呜嗯……别走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还没在那几声笑吐完槽,就听见叶修小声地呜咽起来,顿时心中一紧。

       将双手从被子边伸进去,找到叶修偏热的手,用力握住。不知道那声“别走”是说给谁的,但王杰希此时权当是自己,回了句“不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得到回应和微凉的温度,叶修再次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再次睁眼天已微亮。叶修静静看着趴在床沿,头发乱七八糟的王杰希。

       想到王杰希整晚没睡好,叶修在接着躺在床上忍受身上的黏腻与叫醒王杰希之间犹豫许久,觉得他这样睡也睡不好,干脆叫醒让他回去睡,自己也好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刚刚坐起来,牵动的被子就蹭醒了浅眠的王杰希。

     王杰希迷迷糊糊抹了一把脸,再看向叶修时已经恢复了紧张与关切,探了探对方的额头,“似乎已经好了,你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“哦,好多了,我觉得没事了。这次谢谢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好,没关系。”说着拧过身边泡在水盆里的湿毛巾,准备剥开叶修的衣服给他好好擦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呃……哥不用了不用,我去洗一下就好了。”叶修急急忙忙制止王杰希。

      “不要怕麻烦我,没事儿的。才差不多好还是避免着凉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才不是怕麻烦你。”叶修笑笑,“我可是同性恋。”

TBC

 

评论

热度(16)